首页
> 服务贸易 > 工作动态

葛慧君主席、朱从玖副省长对2017浙江文化服务贸易发展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日期:2018-02-23 17:3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2月8日,省委常委省政协主席、宣传部长葛慧君在我厅2月6号上报的《2017年浙江文化服务贸易国际竞争力显著提升》(浙江商务专报(2018第16期)作出批示:2017年我省文化服务贸易规摸进一步扩大,文化走出去的结构不断优化,非常可喜,也请朝晖、莉莉同志阅研。

2月12日,朱从玖副省长批示:此项工作要列为重点,专门安排,按照“四个体系”的要求,对工作进行梳理和完善,提升,挖掘潜力。

2017年浙江省商务厅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关于加快把文化产业打造成为万亿级产业的意见”、“关于加快建设文化浙江”重点工作,积极推动浙江文化贸易发展和文化走出去,文化贸易高速增长,结构不断优化,位居全国前列。2018年,我们将继续根据省委省政府领导对文化贸易工作的批示,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浙江省“一带一路”对外开放和文化浙江建设做出新贡献。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