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图片新闻

2月22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盛秋平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8-02-22 13:3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2月2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厅党组书记盛秋平同志走访慰问厅退休老干部,送去新春温暖与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盛秋平书记与退休老同志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全省商务事业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关心和支持商务厅的工作,为新时代全省商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盛书记表示,关心爱护老干部、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不断提升服务老干部的工作水平,更好地回应老领导老同志的呼声和需求,给予他们更多细致的服务和关怀。

退休老同志对厅党组的关怀表示感谢,热情欢迎盛秋平书记履新职,衷心感谢第一时间走访看望大家,祝愿全省商务发展迈上新台阶。

(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