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工作动态

服贸处党支部扎实筹备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12 10: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2月11日上午,服贸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究部署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扎实组织集中理论学习,为召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大会首先全文传达学习了厅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并就支部如何贯彻通知精神,按要求步骤组织好年度组织生活会作了工作部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思想高度重视,将这项工作作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的重要措施抓紧抓实。重点要准备好个人剖析材料,酝酿好相互批评意见,深入查摆个人以及支部集体在理想信念、宗旨观念、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会议还集中组织了理论学习,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浙江省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着力政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标本兼治深化纠正“四风”工作的意见》,并展开了学习讨论。

大会还进行了春节前廉政教育。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