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消费促进

徐高春副厅长带队赴企业开展促消费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02-01 19: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1月30日下午,省商务厅徐高春副厅长带队赴杭州大厦、武林银泰两家企业开展促消费工作专题调研。杭州市商务委副主任郑永标、下城区副区长唐锋,厅调节处、省商务研究院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两家企业负责人各自介绍了如何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引导供给升级、创新业态和营销模式、培育消费热点等经验做法,并对政府部门如何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促进居民消费以及切实有效降低流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提出具体工作建议。

徐高春副厅长对两家实体零售企业深度挖掘迎合消费需求、创新经营模式、大力发展“商品+服务”、加快线上线下融合,特别是杭州大厦Medical Mall和银泰百货“三喵”等新零售模式探索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制约消费升级主要存在供需结构不匹配、消费环境不放心、零售价格不便宜等问题,各级商务部门要积极引导广大零售企业转型升级,加快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传统实体零售深度融合,鼓励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更好激发线下消费市场活力,为促进全省消费发挥更大作用。

杭州市商务委、下城区政府还对企业提出的人才引进、公共停车配套等问题做了相关解答。


(市场运行调节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