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2018中国(肯尼亚)贸易博览会在内罗毕市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8-12-07 14: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为支持企业开拓非洲市场,由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广东商务厅、山西省贸促会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肯尼亚)贸易博览会12月5日在内罗毕开幕。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代办李旭航、肯尼亚国际贸易部双边贸易主任奥利弗.空吉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萧山区政协副主席俞志仁、肯尼亚投资局理事长摩西·伊基艾拉、肯尼亚商务部贸易司助理司长罗伯特·贡加、肯尼亚工商联合会副主席詹姆斯·穆鲁、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马桦、米奥兰特国际会展公司董事长潘建军等嘉宾出席开幕仪式并剪彩。此次开幕式由萧山区商务局副局长王连法主持。开幕式现场,海内外嘉宾、展商汇聚一堂,气氛热烈,盛况空前。 

作为东非地区最大的中国商品展,此次展出面积达到3,200平米,展商101家,展位160个,共有来自广东、山西、浙江、福建等全国8个外贸大省的企业参展。萧山区企业踊跃报名,积极开拓新兴市场,共有30余名企业家代表赴非洲参展,展位数多达32个,展位面积288平方米。

此次中国(肯尼亚)贸易博览会是我区举办境外自办展的一次有益尝试,不仅借鉴了浙江省商务厅、杭州市商务委举办相关展会的成功经验,更是走出萧山外贸拓市场之路的重要一步。

下一步,萧山区将继续提升服务保障,加大扶持力度,鼓励我区企业一方面练好内功,转型升级,提升产品竞争力,另一方面开拓海外新兴市场,挖掘新客户资源,积极应对贸易摩擦,内外兼修,提质增效。

 

(萧山区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