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工作动态

胡潍康副厅长带队赴山东调研服贸和机构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6 11: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服务贸易处

为学习借鉴兄弟省服务贸易发展先进经验,谋划2019我省服贸工作思路,推进我省商务系统机构改革工作,12月4日-5日,胡潍康副厅长带队赴山东开展相关调研。党组成员人事处长朱军同志和厅服贸处、人事处参加考察。

调研组一行与山东省商务厅进行了座谈。山东省商务厅吕伟副厅长介绍了山东省近几年服务贸易发展现状,具体做法和成效经验,并表示山东与浙江经济、社会情况相似,各有优势,相互借力促进服务贸易发展潜力较大。她希望要加强与浙江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两地服务贸易发展。

胡潍康副厅长表示,山东省近几年服务贸易发展迅速,威海服贸创新发展试点及统计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有不少好的经验做法值得浙江借鉴学习。浙江要看到差距,紧紧抓住服务业持续扩大对外开放新机遇,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提升我省服贸国际竞争力:向威海学习,推进杭州服贸创新发展试点和服贸统计工作:积极拓展服贸新兴领域,做大服贸总量。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成员与山东省商务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就机构改革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相互学习和探讨机构改革相关工作。


(厅服务贸易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