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温岭市商务局召开商务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8-12-06 10: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12月4日下午,温岭市商务局召开商务工作务虚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局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国华主持。

会上,各科室、企业负责人围绕相关工作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谈想法、亮观点,理思路、提建议,详细交流汇报了明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认真谋划明年商务工作。局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林国华局长对明年商务工作提出三点思路。一是紧扣一条主线。以“让商品流通更精彩”为主线,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服务产业整体提升格局,唱好服务主旋律、走好经营发展路。二是坚持三个引领。坚持指标引领、改革引领、民生引领,实现指标持续向好、市场日益开放、民生有效保障。三是实施五大提升。以“政策提升、规划提升、平台提升、基础提升、管理提升”为发力点,推动全市商务工作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

 

(温岭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