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大力发展新零售、新外贸、新产业!萧山区商务局(粮食局、招商局)局长吴琴芳对话网友

发布日期:2018-12-06 10: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12月4日14时30分,区商务局(粮食局、招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琴芳走进萧山网直播间,围绕如何发展“新零售、新外贸、新产业”,推动全区商务与开放型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解答网友疑问,听取基层意见。

吴琴芳介绍,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区商务局(粮食局、招商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抢抓“后峰会、前亚运”机遇,大力发展新外贸、新零售,优化产业布局,实施精准招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合力推动了全区商务与开放型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直播访谈期间,吴琴芳就全区新零售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大力招引和培育新产业等热点问题, 与网友一一进行了互动交流。

 

(萧山区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