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2018中国萧山第二届跨境电商峰会在萧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06 10: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近日,由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萧山区商务局承办的2018中国萧山第二届跨境电商峰会暨全球品牌出海大会在国博中心顺利召开。

十余位来自跨境电商行业的专家学者们齐聚一堂,聚焦“新时代、新经济、新外贸”为主题的跨境电商“未来时”,在全球贸易趋势、外贸转型之路、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发展之路、跨境电商品牌培育计划等议题展开交流与对话。

除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以外,此次峰会还采用圆桌论坛的形式,邀请来自美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等国家的电商专家就萧山跨境电商全球化思维进行交谈与讨论。

会上,全球跨境电商品牌创新(孵化)中心正式成立。位于杭州湾信息港小镇的全球跨境电商品牌创新中心以四个产业园布局为基础,通过联合阿里巴巴、亚马逊、谷歌等平台,以众创空间Wework为基础模式,以创意、设计、品牌包装和营销等轻型业务为主,以国际互联网品牌孵化为目标。今后,该中心将形成品牌孵化、工业设计、生产智造、跨境零售、国际贸易为一体的Saas化跨境品牌服务平台,构建以中心为载体的国际品牌创新生态系统。

 

 (萧山区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