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图片新闻

荷兰绿色智能新能源项目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05 14:3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对外经济联络处、外资促进处、浙江中荷(嘉善)产业合作园

12月3日,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在杭州会见了赴浙洽谈项目的荷兰锂能沃克斯公司董事长凯斯·库伦一行。朱从玖指出,时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荷兰锂能沃克斯公司作为全球锂电池行业龙头企业,将新能源锂电池项目落地浙江中荷(嘉善)产业合作园,可谓地方好、时机好、项目好。希望下一步双方把“荷兰技术”和“浙江速度”结合在一起,确保项目按期投产运营。同时,充分发挥大项目对整个产业的辐射和带动能力,鼓励公司与更多浙江企业和研究机构开展交流合作。

当天,荷兰绿色智能新能源项目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嘉兴市委书记张兵,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副厅长王坚,省发改委副主任杜旭亮,省经信厅副厅长岳阳,省外办副主任顾建新,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许晴,嘉兴市副市长盛全生,嘉善县县长徐鸣阳等有关方面负责人,荷兰锂能沃克斯董事长凯斯·库伦及公司有关负责人,荷兰驻上海总领事万鹤庭等共70余人出席。

项目启动仪式上,凯斯·库伦表示,绿色储能锂电池项目和中国研发中心的成功落地将会推动清洁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加快实现能源利用从石化燃料向清洁能源转变,创造可持续的现代生活。


对外经济联络处、外资促进处、浙江中荷(嘉善)产业合作园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