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服贸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12-28 18: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服务贸易处

12月28日上午,服贸处党支部组织支部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相关评论员文章,并开展了热烈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路线图,为我们推进改革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

支部书记李新首先传达了厅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相关评论员文章的通知》,和大家一起重新学习了总书记讲话要点,带头谈了学习体会,指出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我们要一棒接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随后,各位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经历,畅谈改革开放带来的新变化,认为正是因为党的正确领导和决策,改革开放带给中国人民新的希望,铸就了40年辉煌历程。大家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以更严更实的标准要求自己,向改革先锋致敬,勇于担当使命、忠诚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