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政策法规处支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家庭

发布日期:2018-12-28 18: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政策法规处

12月27日下午,政策法规处支部党员在仓桥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三工”活动微心愿的结对帮扶对象陈茗家庭,自发捐款送去了生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

党员们与陈茗及其家人进行了倾心交谈,了解其家庭近期生活状况和需求,鼓励她们坚定信心,相信党和政府,目前的困难一定能够克服,也一定能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在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中,社区对商务厅党组开展“做红色义工,铸党建联盟”党日实践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希望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做深做实做细各个合作项目,把机关好形象、党员正能量传递到社区和家庭,激发共同创建文明社区、文明社会的强大合力。陈茗及家人对厅党组和政策法规处支部对她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克服当前困难,通过多种途径增强自理能力,争取以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明天。


(政策法规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