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胡潍康副厅长带队赴台州市开展 “联企送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8 18: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12月25-27日,省委两新工委委员、省商务厅副厅长胡潍康带队赴台州市开展“联企送服务”活动。厅机关党委、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走访。

调研走访期间,胡潍康副厅长带队先后走访了浙江海正集团、方远建设集团、星星集团等7家省级双管两新企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相关企业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和意见建议。胡潍康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他表示,“联企送服务”专题行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和省委车俊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省商务厅作为省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将结合工作职责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讲解中央和省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政策举措。希望各两新组织把党建和企业发展协同推进,找准结合点,扩大突破口,推动两新党建更好服务稳企业工作大局,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