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创新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效果!支部联合学习会在省商务厅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7 16:4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综合处

12月27日,厅政法处党支部、综合处党支部、自贸区处党支部以及省商务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支部联合学习会,专题学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全国商务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化改革创新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8〕38号)》。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钱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张钱江副厅长指出:本次会议的形式好,四个支部联合学习有利于我们提高学习效率、提升学习效果;时间好,在岁末年初学习重要会议精神有利于我们更好地把握下年度工作重点;讲得好,各党员干部通过发言交流有利于我们学习先进、创先争优。张钱江副厅长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思路。要学深学透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2019年工作思路,深入理解车俊书记、袁家军省长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概念、新工作、新要求,结合商务部门和处室职能,更加有针对性地提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思路的工作重点和具体举措。二是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每名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厅党组各项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持党员先进性,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增强自信、增长本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厅综合处黄澄、商务研究院胡朝麟做了重点发言,交流了学习全国商务工作会议与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国务院关于支持自贸试验区深化改革创新的若干措施》政策意见的心得体会。厅政法、综合处、自贸区处以及省商务研究院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综合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