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盛秋平厅长向省人大汇报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和专项资金安排情况

发布日期:2018-12-26 17: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财务处

12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2019年度预算草案编制说明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忠、省人大财经委等专委会负责人、部分省人大代表、专家组成员,以及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省商务厅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张金如主持。会上,盛秋平厅长汇报了2019年度省商务厅预算编制和省级商务促进专项资金安排情况说明。

李学忠副主任就做好2019年预算审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预算审查重点是政策执行情况和支出预算,要求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标中央和我省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各项任务举措。二是要统筹协调,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审查针对性和有效性。支出预算和专项资金安排要紧扣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与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相衔接,要与实施绩效管理相结合。三是加强沟通,形成合力,提升预算审查监督水平。


(财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