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工作动态

省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1 17:4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商贸发展处

2018年12月20日,省垃圾分类办在杭州召开工作会议,省委宣传部、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等省垃圾分类办成员单位、省垃圾分类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车俊书记、袁家军省长等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批示以及省人大、省政协关于垃圾分类工作调研报告、民主监督报告。省垃圾分类办汇报全省垃圾分类工作情况,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等部门分别汇报本部门牵头的专项行动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我厅牵头的生活垃圾再生资源回收专项行动,在各级商务部门的辛勤努力下,在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较好地完成省政府和省垃圾分类办下达的年度工作任务,各项量化指标均超过目标要求,取得专项行动年度开门红。


(商贸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