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图片新闻

贯彻落实国务院53项改革创新措施,跑出创新加速度! 省自贸办召开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11: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12月19日上午,省自贸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国发38号文,研究讨论明年工作重点,省自贸办副主任、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主持专题会议。省自贸办各专题工作组组长单位及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厅有关处室参加会议,杭州市、宁波市商务委派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贸试验区建设五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对国务院《关于支持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化改革创新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8﹞38号)进行了解读,研究讨论了贯彻落实国发38号文推动浙江自贸试验区“四体系三重大”建设的工作方案。

省自贸办专题组组长单位结合本单位职能对贯彻落实国发38号文提出了具体意见,对涉及本单位重点任务、职能分工等情况进行了补充和说明,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省自贸办副主任、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明年自贸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对自贸试验区的指示批示精神,要落实好国发38号文;二是要以联动创新区为载体,积极开展自贸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三是继续争取赋予自贸试验区更大改革自主权。

 

 

(自贸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