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浙马深度融合 携手创造一带一路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8-12-17 16:5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12月13日,第六届浙江出口商品(马来西亚)交易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太子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交易会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多年,在马来西亚有较好延续性和品牌知名度。本次交易会为期4天,共计150个展位,展览总面积达4000平方米,共有三大类展品分别为机械电子类、家电、家居用品类及消费品、饰品类。汇集近百家浙江优质生产型企业,其中有浙江亿田智能厨电、浙江山海机械、浙江真爱毯业等行业优质领军企业,极具“浙江质造”的代表性。

马来西亚国际贸工部首席秘书长拿督依沙姆.伊沙,马来西亚国际商务促进协会会长拿督张创迪,马来西亚小型企业家协会会长拿督斯里阿布哈山,马来商人及企业家协会总会长丹斯里马沙沙欢,厅贸发处、办公室、贸管处、电商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及剪彩仪式。

马来西亚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首站,与浙江产品的互补性强,有良好的合作前景。2018年1-10月浙江与马来西亚双方贸易额实现68.15亿美元,同比增长了46%,大大高于全省进出口的平均增速。

本届交易会平台作为“一带一路”马来西亚站建设的另一个重要展示窗口,吸引越来越多的马来西亚企业更深入认识了解浙江企业和产品,希望通过展会平台能为提升马来西亚与浙江的经贸合作水平发挥更大的作用。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