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台州市稳外贸“七大行动”之大培训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2 11:4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12月10日,台州市稳外贸“七大行动”之大培训暨启动仪式在台州学院召开。台州市商务局局长陈肖力、中信保驻台州办事处主任赵思远、台州市税务局副局长陶勇、人民银行台州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杨齐利、台州市财政局总会计师卢修贤以及台州海关副调研员林龙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陈肖力局长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指出举办大培训活动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个稳”工作方针,有力执行省委省政府突出“稳企业、稳投资、稳外贸”工作部署,认真响应市委市政府“五问入企、五心服务”的重要举措,我们要通过此次大培训让政策真正入企、入人、入脑、入心,并鼓励台州外贸企业家在复杂的经济形势下,要像大雪中的青松,保持定力、增强信心,共同应对风险挑战,开创外贸新辉煌。

随后,陈肖力局长与市级部门、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开发区商务局等领导共同按下手印,正式启动商务“大培训”活动。来自椒江、黄岩、路桥、开发区外贸企业近千余人参加培训会,现场座无虚席。

大培训活动将从12月10日一直持续到12月19日,深入各个县市区对外贸企业进行轮训,切实提高企业在新形势下开展外贸业务的技能,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