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展中国家促进机电行业与经济发展官员研修班来湖考察

发布日期:2018-12-12 11:4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12月6日至12月9日,由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商务部培训中心)及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的商务部中国机电商会发展中国家官员企业家研修班在湖州市进行了考察。副市长施根宝会见了考察人员。

本届研修班由来自五大洲11个发展中国家的近30位相关工商部门、行业协会官员及企业家组成在湖州参观学习。湖州市邀请他们先后对湖州市民服务中心、南浔怡达电梯有限公司、湖州越球电机股份有限公司、长兴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天能天池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永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吉浙江永裕竹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考察,并向这些发展中国家的官员和企业家介绍湖州市“最多跑一次” 、 产业发展、美丽乡村等方面的经验,希望发展中国家从中得到借鉴和启发,推动这些国家的经济发展。

同时,湖州市也利用本次研修班来湖契机,进一步做好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及投资环境宣传推介工作,提升湖州城市知名度,帮助湖州市先进装备、绿色家居等特色优势企业开拓新兴市场,扩大出口市场份额。

据了解,湖州是该研修班来浙江考察的其中一站,此外还前往杭州、义乌、徐州等地学习考察。

 

(湖州市贸粮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