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通知公告

浙江省商务厅关于要求报送2018年东西部商务扶贫协作工作统计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0 14: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财务处

各市、县(市、区)商务行政主管部门:

为全面掌握全省商务主管部门2018年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工作情况,进一步凝聚商务扶贫工作合力,经研究,要求各地报送2018年商务扶贫协作工作统计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内容

(一)电商扶贫:包括引导电商企业与对口地区对接,帮助对口地区销售农牧产品、建设电商平台,以及开展电商从业人员培训等。

(二)农产品产销对接:包括在我省建设农产品展示中心,以及组织企业进行农产品产销对接等。

(三)其他:商务扶贫协作的其他内容。

二、工作要求

(一)请仔细梳理本单位2018年东西部对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填报《2018年度东西部商务扶贫协作工作统计表》。

(二)请各市商务主管部门汇总所属县(市、区)统计表,并于12月14日(本周四)下班前,发电子文档至厅电商处。邮箱: 343229123@qq.com,联系人:朱曼亭,电话:0571-85211101。

 

附件:浙江省东西部商务扶贫协作工作统计表

 

 

浙江省商务厅        

2018年12月10日     



附件

浙江省东西部商务扶贫协作工作统计表

 

序号

月份

结对

市县

主要活动及内容

参加领导

成效

主要政策

附件材料


×月

 

×市

×县

 

结对

 

×省

×市

×县

 

电商扶贫:协助对口地区发展电子商务情况,包括引导电商企业与对口地区的对接,帮助对口地区销售农牧产品、建设电商平台,以及开展电商从业人员培训等。

市、县(市、区)及商务主管部门领导

可量化的量化,暂时无法量化的定性即可。

涉及扶贫协作的文件、政策措施等

诸如活动通知、合作协议、信息宣传等有关材料(电子文档)


农产品产销对接:帮助对口地区销售农牧产品情况,包括在我省建设农产品展示中心,以及组织企业进行农产品产销对接等。 


其他:商务扶贫协作的其他内容。

注:本表可在浙江省商务厅门户网站下载。请按照“电商扶贫、农产品产销对接、其他”3项工作内容分别汇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