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湖州市商务局开展2018年度第六次机关学习日暨“党性党纪教育一刻钟”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0 15: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12月8日上午,湖州市商务局开展2018年度第六次机关学习日暨“党性党纪教育一刻钟”活动,全局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钱树春主持。

会上,钱树春副局长从党支部的“三大定位”“七项职责”“五条原则”等12个方面,全面详细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系统党支部切实抓好学习落实。局机关3名干部上台领读,大家一起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部署会精神,中共湖州市纪委关于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

在年轻干部交流学环节,组宣人事处费贤萍以《对局党委基层党建工作的分析与思考》为主题,分别从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局党委在夯实基层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局党委下属17家基层党组织的现状、对进一步抓好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的对策建议等四个方面展开,结合具体案例进行全面分析。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钱树春对做好商务系统迎接市建设高水平文明城市年终督查考核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处室对照任务分工方案和测评标准,明确工作要求、明确完成时限、明确责任人,不折不扣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市督查考核不失分,助力全市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

会上,还对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和冰雪天气应急保障工作进行部署。

 

(湖州市贸粮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