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经济开发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新落户项目做大做强

发布日期:2018-12-10 15: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为持续抓好引好商、强动能工作,切实扛起实体经济发展主阵地旗帜,近日,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经济开发区)召开“提信心、强动能、再出发”近三年新入驻项目负责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包括亿邦通讯、国威科技、网易严选等38个新落户开发区的项目齐聚一堂,详细听取了开发区的概况以及三年行动计划。对于开发区高端的产业定位、浓厚的创新氛围、清晰的未来计划,项目负责人们给予了很高评价。

“老板电器年产250万台厨房电器建设项目落户开发区,既是发展的新契机,也是沉重的责任,我们将坚守主业奋发向前。”“天猫技术年运行10万台服务器数据中心是阿里巴巴在华东地区的重要项目,总投资60亿元,项目在入驻后充分感受到了开发区勇挑担子的气魄与担当,希望可以继续得到各方支持,早日投产。”……在交流环节中,38位新项目负责人先后发言,分别阐述了项目近况以及未来发展目标,并纷纷为开发区的营商环境点赞、表示对开发区的未来充满信心,将竭尽所能在这片经济热土上做大做强,为开发区实现三年行动计划贡献一份力。

针对项目负责人的发言,开发区各职能部门及七站八所负责人也在现场进行表态,将坚定不移地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工作的第一要务,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方式,把营商环境建设得更好更贴心。

近年来,开发区始终以产业招商为主导,坚持“数字为王、项目为要、产业为重、团队为本”的理念,围绕“提量、提效、提质”的目标,稳步推进开发区的生命线工程。截至目前,开发区今年已实现实到外资2.75亿元,浙商回归资金25亿元,引进项目8个共计516亩,老板、西奥、求是等3个10亿元以上项目申报重大项目,签约项目15个,购地意向5个。

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昱指出,此次参加座谈的38个新项目是精挑细选后的精英,是开发区践行三年行动计划的新鲜血液。希望每个优质项目尽快融入开发区这个大家庭,用好用足土地资源,在这片圆梦之地再启新征程,将企业梦与开发区梦形成叠加效应,交出令人满意的经济报表。开发区各职能部门将以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全力提振企业家发展信心、强化发展动能,在新起点上再出发,全力攻坚三年行动计划。

 

(余杭区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