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工作动态

进博会第四天:浙江交易团集体签下13.9亿美元!

发布日期:2018-11-08 17: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交易团

11月8日,浙江交易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采购成交集中签约仪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俄罗斯、美国、日本、英国、巴西、南非、德国、法国、瑞士、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等12个国家的26家参展商和国内22家知名进口企业共签约26个项目,累计意向成交13.9亿美元。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致辞,浙江省国资委主任冯波声、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胡潍康及全省12个交易分团的领导共计200余人鉴证签约。

陈铁雄副主席向全世界的优秀企业发出邀请:今天的浙江,活力迸发、创新涌动、商机无限、前景广阔。以“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数字经济、数字政府建设为代表的一大批实招实策正在落地,高质量发展态势强劲。希望参展商们在洽谈采购的同时,能够进一步关注浙江、了解浙江、投资浙江,积极赴浙江观光考察。浙江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措施,让全世界的企业家感受最优质的环境和最满意的服务。

这次上海进口博览会,浙江交易团按照习近平主席“不一般”的总要求和浙江省委省政府“承接溢出效应、培育进口超市、打造永不落幕的进口博览会”的战略部署,高度重视招商采购工作,先后组织近2万家企业和4万名专业观众报名参会,落实1400多家重点采购商和160多家进口平台企业;博览会期间,将在场馆内外举办24场配套活动,尽最大限度呈现浙江实力、推介浙江环境、促进浙江成交。

举办集中签约会,既是浙江交易团参加进口博览会招商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这几年浙江进口贸易快速发展的缩影。签约会既为参展商开拓市场、宣传品牌、展示产品搭建直接的平台,更为浙江的采购商拓宽渠道、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供更多的选择。签约会上,俄罗斯恒星、美国邦基、路易达孚、洛杉矶矿产金属、英国渣打银行、巴西淡水河谷、日本伊藤忠、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南非中国梦、德国肖特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受邀而来,提供了丰富的进口商品;浩天翼航空、物产中大、粮食集团、杭钢集团、巨石股份、大洋世家、水晶光电、兰溪博远、义乌美拓等国内行业领军企业满怀信心,积极签约成交。通过全省集中签约这一平台,大家广结良缘、共享机遇、共创财富。


(市场运行调节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