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经贸活动

进博会让浙江的朋友圈越来越大啦!

发布日期:2018-11-07 11:4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万商云集,高朋满座。浙江商务人抢抓进博会机遇,积极参与经贸交流活动,全力拓展对外联络渠道,朋友圈正变得越来越大。

 

11月5日下午,2018巴基斯坦贸易和投资会议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出席并致辞。省商务厅组织了包括省交工集团、阿里巴巴(支付宝)、中电海康、大华技术、南商银行等知名企业和机构参加,与巴方企业代表开展对接交流。

 

11月6日上午,克罗地亚-中国经贸论坛及对接会在上海郁锦香酒店举办。克罗地亚共和国总理、上海市副市长、贸促会会长等出席并致辞。会议上推介了克罗地亚的投资环境和旅游资源,并开展了项目对接,省商务厅派员出席。

 

11月6日上午,捷克-中国商务论坛在上海举行,捷克总统泽曼、工贸部长诺瓦克娃等携80余家企业到访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胡潍康参加。在泽曼总统见证下,中国计量大学与布拉格金融管理大学签约共建孔子学院。

 

11月6日下午,应埃塞俄比亚驻沪总领事馆邀请,省商务厅胡潍康副厅长走访了埃塞俄比亚国家馆,并与埃塞农业部国务部长艾哈迈德进行了会谈交流。艾哈迈德作为参加此次进博会埃塞代表团的团长,向浙江企业发出赴埃塞投资的诚挚邀请。

 

11月6日下午,浙江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和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1号馆举行了签约仪式。省商务厅副厅长胡潍康、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骆航鲁副总裁等出席并鉴约。双方将结合金融服务优势和涉外资源优势,更好助力浙江企业“走出去”。

 

走访展馆期间,胡潍康副厅长还与加拿大、阿根廷、奥地利等国政府官员和企业代表交流,探讨深入推进浙江与各国开展经贸合作的举措。

 

(外联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