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朱从玖副省长进博会期间走访在浙投资企业

发布日期:2018-11-06 13: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交易团

11月6日上午,浙江省人民政府朱从玖副省长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馆,实地走访国家馆和重点参展企业,听取企业最新研发的产品和服务介绍,了解企业在浙投资发展计划。省商务厅盛秋平厅长、韩杰副厅长陪同走访。

朱从玖副省长先后走访了中国馆、德国馆、加拿大馆、国际组织馆和松下、乐高、物产中大、赛诺菲等重点企业展位,与德国工商大会上海负责人Jan Jovy,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驻沪总领事艾伟敦等嘉宾就浙德、浙加经贸合作开展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利用好进博会平台,进一步扩大浙江对优质产品的进口,不断拓展双方在投资、贸易、旅游、服务、高新技术等领域的合作。

走访重点企业展位时,朱从玖副省长详细了解了各企业此次推出的展品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在浙发展情况、面临问题和未来计划开展交流。朱从玖副省长表示,浙江是开放大省,正在全力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地,欢迎各外资企业继续扩大在浙投资规模,浙江省政府将为企业打造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营商环境。

6日下午,朱从玖副省长还出席了“网易考拉跨境进口全球趋势高峰论坛”,并致辞。

 

(浙江交易团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