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胡潍康副厅长参加基层党支部与社区结对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6 11:5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服务贸易处

11月3日星期六,天上下着小雨,每月一次的省商务厅基层党支部与所在街道社区结对志愿服务活动照常进行。胡潍康副厅长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所联系服贸处支部的志愿服务活动,赴延安新村社区开展垃圾清理和环保宣传等公益活动,助力延安新村社区更好地美好环境,迎接文明城市建设检查。来自厅服贸处党支部、贸易救济局党支部、后勤中心党支部和驻杭特办党支部的20余名党员群众一起参加本次志愿服务。

 上午9点,在延安新村社区统一组织安排下,省商务厅志愿者们和社区邀请的环保公益组织“无痕中国”志愿者们,共同在中山北路百井坊巷路口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活动启动仪式和环保宣传,向附近的居民们宣传环保理念,倡导节俭生活。之后,胡潍康副厅长带领省商务厅志愿者们,一路沿着百井坊巷、小打枝巷、耶稣堂弄等街道,冒雨进行环境整治和环保宣传,重点对行车道和行人步道上的香烟头、废纸、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细致工作,沿线道路上一片整洁卫生,看不到任何垃圾。

 之后社区工作人员陪同参观了社区内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胡潍康副厅长作为省商务厅志愿者代表,给参加“无痕中国”志愿活动的小学生们颁发了纪念证书,服贸处有关同志应邀给学生志愿者们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及处理的有关知识。

 为帮助延安新村社区开展基层社区文化活动,胡潍康副厅长带头向社区捐赠书籍,参加志愿活动的各支部党员群众也纷纷踊跃捐书,共有少儿、科技、文化等各类图书约五十余本,直接支持了延安新村社区图书室的建设。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