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经贸活动

王坚副厅长会见加拿大浙江总商会代表团一行

发布日期:2018-11-29 16:4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经济联络处

11月28日上午,王坚副厅长在厅机关会见加拿大浙江总商会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如何促进浙江与加拿大经贸合作进行会谈。厅相关处室、厅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王坚副厅长对罗幼奋会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加拿大是浙江在北美的重要贸易伙伴,浙江与加拿大各有优势,产业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义乌进口博览会、浙洽会等为平台,进一步促进在贸易、投资、科技、电商、农业、水产食品、汽车、交通物流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也欢迎更多加拿大企业来浙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罗幼奋会长感谢我厅的接待。她表示,今年商会先后在加拿大多伦多市举办经贸、人才、科技等交流活动,努力为浙加合作搭平台,为浙商回归做贡献。加拿大物产丰富,科技、教育发达,浙江市场巨大,民营企业对外投资发展迅速,双方经济领域互补性强。下一步,将以此访为契机,加强双方在农产品、高科技、水产食品、汽车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厅对外经济联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