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消费促进

徐高春副厅长出席“2018浙江金秋购物节”新消费主题峰会

发布日期:2018-11-16 08: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市场运行调节处

在消费多元背景下,如何进一步提振消费,如何持续引导并挖掘消费需求,如何更好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方式的追求?政企如何联动?商贸企业如何应对新消费变化,如何进一步拥抱变革,加速调整,焕发新生命力?

为培育消费热点,促进消费升级,构建多元普惠的消费促进体系,探索“多元普惠、体验消费”为核心的新型促销模式、服务模式、管理模式、营销模式、商业模式。根据“2018金秋购物节”安排,11月14日下午,由浙江省商务厅等11个部门主办,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浙江工商大学等单位共同承办的以“让消费更美好”为主题的2018新消费主题峰会在杭州成功召开。浙江省九届政协副主席徐鸿道,原浙江省经贸委主任、省人大财经委主任丁耀民,原浙江省社科联主席、浙江工商大学校长胡祖光,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等领导出席峰会。徐高春副厅长代表浙江省商务厅和“2018浙江金秋购物节”活动组委会为大会作开幕致辞。

会上,资深商贸专家、联商网顾问厉玲,红杉资本中国投资合伙人苏凯、上海商学院教授周勇、SGS浙江省区域经理王鹰围绕峰会主题向与会嘉宾作了演讲。在峰会高管对话环节,杭州解百集团董事长童民强、宏图三胞CEO杨帆、浙江十足便利总经理欧再福、物美集团CEO许少川、京东集团华东区副总经理彭程围绕“新消费变革时代的商贸企业创新”这一主题,分享了各自研究领域和实践中的体会,各位嘉宾观点精彩纷呈,频频获得参会嘉宾的共鸣。

峰会还对“盒马鲜生”等12个荣获“2018浙江商贸创新示范项目”、“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多业态融合提升项目”等16个“2018浙江商贸创新项目”进行了表彰。

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商务系统、相关协会负责人、商贸企业高层等400余人汇聚一堂,共叙消费、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市场运行调节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