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联姻“两新组织”,共话党建发展

发布日期:2018-11-15 11: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外资管理处

11月11日厅外资管理处支部与杭州松下马达有限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余杭鸬鸟镇向太平山村支部赠送一批书籍,并参观了新四军被服厂旧址,共同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厅党组成员张钱江、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外资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等参加了活动。

在太平山村,三个支部召开了共话党建座谈会,互相交流党建经验。外资管理处支部介绍了"三大主题"实践活动、做红色义工、开展微党课和专题讲座等做法;松下马达支部介绍了组织生活台账记录、党员固定活动日、党工团共建、在企业增质提效中党员积极发展作用等方面做法;太平山村支部介绍了党员量化考核、党务公开、流动党员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政企村的党建工作各具特色,互相借鉴学习。

在活动中,厅党组成员张钱江以34年党龄的经历,和大家分享了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浙江对外开放的成就。他要求外资管理处支部要服务好外资企业,不仅在企业经营发展中做好服务,在党建工作中也要建立常态化的联建机制,共同促进两新组织的党建工作。

 

(外资管理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