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图片新闻

厅办公室、电商处支部赴桐庐联合开展“双十一”党员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4 11:5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省商务厅“做红色义工 铸党建联盟”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11月11日上午,由商务厅党组书记盛秋平、党组成员徐高春带队,厅办公室、电商处组织所属支部党员赴“快递之乡”——桐庐县考察调研并为电商企业开展党员服务活动。

考察组首先赴桐庐企业进行调研。在浙江艺福堂茶业有限公司,商务厅党员为该家“互联网+茶业”的新型企业在“双十一”期间得到的订单打包快递。所有党员同志流水线作业,仔细分拣货品、打包封箱,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下午考察组在石舍村召开了党支部会议,请佳平影业董事长吴家平先生通过讲解《鸡毛飞上天》电视剧拍摄过程,描述义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波澜壮阔的历程;电商处负责人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的起草背景及相关重点条款。

党组书记盛秋平最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双十一”十周年之际,厅办公室和电商处联合开展党员服务,为电商企业打包快递,同时又结合“三大”活动,开展“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极具意义。下一步:一是要继续按照省政府“两强三提高”的要求强谋划、强执行,努力提商务工作的质量、效率及政府的公信力;二是要认真研读学习《电子商务法》,做到依法行政、树立标杆;三是要守住党员干部的底线,把各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