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展会信息 > 展会新闻

展现“品质浙货”实力,演绎时尚魅力——2018广交会秋季时尚周“品质浙货”专场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31 16:5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第124届广交会第三期第一天,浙江出口名牌精品秀——2018广交会秋季时尚周“品质浙货”专场第一场在广交会展馆7.1号馆秀场举行。团部领导在致辞中表示,浙江出口企业在服装设计领域表现出了强大的创新能力,科技与时尚相融合、时尚与可持续相交融。参加走秀活动的企业大部分均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代表这浙江服装业的原创力量,在打造“品质浙货”的过程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走秀第一场精选了浙江中大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浙江全美实业有限公司、浙江鑫兰纺织有限公司、浙江力圣服饰有限公司、浙江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舟山市卡雅璐服饰设计有限公司6家不同地区的“品质浙货”代表企业,通过模特走秀展示了企业的最新最优服饰,尽展潮流色彩。

本次活动采用了视频和照片同步直播,活动现场吸引了来自欧美、日韩、东南亚等地的上百名采购商观摩,采购商们对“品质浙货”啧啧称叹、高度认可,纷纷围观拍照。这次走秀活动,为参展企业展示产品、宣传品牌、开拓市场搭建了更直接的渠道,为采购商拓宽渠道、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为浙江品牌和特色品牌走向国际市场搭建了优质的平台,提升了“品质浙货”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