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2018浦江·第十届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8-10-29 11:4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综合处

10月29日上午,2018浦江·第十届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浦江晶博会”)开幕。今年是浦江晶博会的第十个年头,也是省商务厅参与主办的第三个年头。张钱江副厅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在开幕式上,张钱江副厅长代表省商务厅对第十届浦江晶博会的开幕表示祝贺。张钱江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浦江水晶产业转型升级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水晶产业作为浦江的传统优势产业,近年来,按照“园区集聚、统一治污、产业提升”目标要求,加快向集聚化、高端化、多元化方向发展,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涌现,正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出了浦江水晶的独特魅力。

张钱江副厅长强调,十年磨一剑,浦江晶博会已经成为助力浦江“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试点县建设,打造全国乃至世界水晶产销中心的重要平台。相信本届晶博会必将进一步推动浦江水晶企业转型升级,推进水晶产业科学发展;进一步规范、整合和优化域内水晶市场布局,培育专业市场健康发展;进一步拓展水晶及玻璃制品国际国内市场,全面打造水晶及玻璃产业区域品牌。

张钱江副厅长寄望浦江水晶产业的明天更美好。希望浦江以此次盛会为契机,以全球的视野,以治水的气魄,以争创一流的勇气,推进浦江水晶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制度创新,实现水晶产业的再次腾飞,努力把晶博会办成领跑中国水晶玻璃行业的驱动会,办成带动区域经济增长的推动会,办成中国水晶玻璃面向国际市场的开拓会。

 

在浦江晶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张钱江副厅长巡馆。他先后来到浙江浦江华德水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浦江县东洲水晶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展台前,与参展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相关展品的介绍。

据了解,浦江晶博会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同意开办的展会,由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省经信委、省商务厅、省贸促会主办,浦江县人民政府承办,旨在立足浦江水晶产业优势,架设企业与市场之间的桥梁,构建水晶产业发展战略平台,推进文化与产业的深度融合,是推进浦江“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试点工作的重要内容。

 

(综合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