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贸流通 > 会展信息

展商客商一对一!进博会商机提前实现精准对接

发布日期:2018-10-26 11:0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厅市场运行调节处

10月25日下午,浙江省交易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采购商供需对接会在杭州成功举办。

为踢好“临门一脚”,助力浙江省交易团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扩大成交成果,浙江省商务厅抓住博览会前10天的冲刺时间,精心组织来自境内外的40余家采购商共60余人与境外展商,开展成交洽谈、对接。

此次对接会在前期采购商和参展商的需求调研的基础上,重点邀请了美妆、母婴、宠物食品、厨具、家庭清洁、个人护理类等商品和配套服务的参展商;物产中大、国贸云商、海仓科技、红孩子等国有和民企采购商积极参加。会上意大利穆杰罗、香港5C通等公司与采购商互动热烈,不少企业在现场建立了业务联系,有的还达成了初步意向。

与会参展商、采购商纷纷表示,此次对接会收获颇丰,大家对首届进口博览会更加充满期待,希望能在展会上获得更多商机。

 

市场运行调节处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