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2018服装国际买家集中跨国采购订货会现场 中外客商寻商机

发布日期:2018-10-19 14: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10月18日下午,2018服装国际买家集中跨国采购订货会现场,中外客商济济一堂,共寻发展商机。

“我今天刚到宁波,就赶到了展会现场,现在已和好几位外商互留了联系方式,展览会后我们将继续跟进。”来自青岛的客商纪孟玥忙着与现场外商一一对接,“非洲市场是我们打开海外市场的重要砝码,今天举行的国际买家集中跨国采购订货会,刚好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与众多非洲客商接洽的平台。”纪孟玥说。

如今,宁波国际服装节的金字招牌不仅吸引了大量中国客商,也让不少国际客商来甬寻找商机。来自尼日利亚的king告诉记者,中国产品在尼日利亚非常受欢迎,此次来甬是想寻找合适的产品出口到非洲。令King没想到的是,宁波服装节参展产品丰富,大到纺织缝纫机械,小到纽扣、拉链等服装辅料应有尽有。昨天上午,King已与不少前来接洽询问的中国客商互留了联系方式。

据了解,本次服装节针对企业多样性新需求,在展会现场设立了服装产业全要素对接服务区,将针对性地推出新品推介、跨国采购、人才服务等多场专项对接活动。

“宁波有纺织服装企业1.6万余家,服装上下游产业链发展比较完善。组织服装全要素对接洽谈系列活动,不仅能释放宁波服装类企业能量,还可以为海内外客商搭建交流的平台。”服装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宁波市商务委员会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