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丽水为梅河口在举行千人电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0-18 14: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在丽水市与梅河口市开展对口合作的大背景下,为进一步促进两地电商产业合作共赢,互促两地电商事业加快发展。丽水市与梅河口市就构建梅河口市电商公共服务体系,打造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进行了多次互访交流。近日,2018 年梅河口市首期电商培训班正式开班,代表着两地电商交流合作正式拉开序幕,也代表着梅河口市构建电商公共服务体系正式启动。梅河口市各乡镇(街)电商主管领导干部和具体工作人员,传统企业负责人、骨干员工,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及有意向学习电商的人员,共计千余人参加了培训。丽水市专程邀请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认证讲师、浙江省市场分析师刘思威、阿里巴巴丽水产业带特邀讲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认证讲师章知非,分别作了题为“县域电商公共服务体系构建”、“互联网思维”、“农产品网创”的课程。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电子商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思路更加清晰、视野更加开阔,切实有所收获、有所感悟,得到了一直好评。 下步,我市将帮助梅河口市干部开展实际操作课程培训,并对有意向转型电商的传统行业企业提供一对一的服务,推动梅河口市电商产业蓬勃发展。

 

(丽水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