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袁家军省长会见油商大会参会嘉宾

发布日期:2018-10-18 14: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10月1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在舟山国际会议中心,分别会见了前来参加第二届世界油商大会的BP、道达尔、沙特阿美、嘉能可等国际知名石油公司高层代表。

袁家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参会嘉宾表示欢迎。他说,浙江经济发达、生态优美,已成为中国发展的鲜活样本,未来发展充满了潜力和机遇。浙江自贸试验区作为全国唯一以油气全产业链建设为特色的自贸试验区,正加快打造“一中心三基地一示范区”。希望参会嘉宾通过油商大会这一窗口,更深入地参与到自贸试验区油气全产业链各环节发展中,携手共创全方位合作新局面。

参会嘉宾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自贸试验区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表示愿以大会为纽带,加强交流,寻找商机,不断深化与浙江自贸试验区在油气全产业链各领域的合作,推动更多务实合作成果落地。

 

(舟山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