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朱从玖副省长会见油商大会参会嘉宾

发布日期:2018-10-18 14: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10月17日下午,副省长朱从玖在朱家尖会见了参加第二届世界油商大会的新加坡托克油品亚洲总裁哈迪·哈鲁什一行,以及美国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腾一行。

朱从玖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浙江正着力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加快推进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浙江自贸试验区以打造油气全产业链为鲜明特色,自挂牌以来各项建设任务加力加速推进,尤其是外资企业集聚势头良好。希望企业紧紧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以更大力度支持参与自贸试验区建设发展。浙江和舟山将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嘉宾们表示,浙江自贸试验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今后将积极建立更紧密的对接合作关系,在油气全产业链各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舟山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