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关注 >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全省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交统计联络员、信息员培训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16 11: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厅市场运行调节处

10月15日,浙江省商务厅牵头召开了全省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交统计联络员、信息员培训。宁波市交易团、全省13个交易分团联络员和信息员,以及省卫计委、厅机关相关处室、浙江远大、网易考拉、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委会办公室、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下发的成交统计方案及相关统计规则解读文件,重点学习了10月12日进口博览局地方和国家卫健委交易团成交统计联络员培训上的讲话。会议采取PPT讲解的形式,组织了首届进博会成交统计规则、成交统计系统使用培训。各交易分团简要汇报了前期本分团企业意向成交摸排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互动交流。省交易团招商工作组现场解答了交易分团提出的成交统计相关问题,逐个分团进行了意向成交摸排询问和成交重点提醒,就下一步全力做好成交统计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成交额是检验浙江省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作成效的最终标志,也是展现浙江省及地市进口实力和进口潜力的重要依据。各交易分团要在省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抓紧构建完善成交统计工作体系,加强统计知识学习掌握和统计技能培训,全面深入开展意向成交摸底,高质量做好现场统计和分析工作,努力做到应统尽统,确保浙江省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交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 市场运行调节处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