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组织厅机关离退休干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6 17: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离退休干部处

为认真贯彻车俊书记的批示精神,积极响应向郭口顺同志学习的号召,10月11日,省商务厅离退休干部处组织厅机关老干部前往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开展“向郭口顺同志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有62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内,老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陈列的历史展物、图片资料和文献书籍,认真聆听着每一处的解说,大家在一幕幕复原的历史场景、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里追寻着红色记忆,重温了我党成立和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在纪念馆的宣誓墙前,老党员们整齐列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74岁的退休干部郭哲明作为一名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党员,郑重地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表明了坚定跟党走的忠诚之心。

老同志们还前往中共“一大”会址瞻仰了红船,学习和感受了“红船精神”的伟大意义。退休干部郑瑞良心情澎湃,有感而发:“二十八年历万险,开天辟地换人间。红船志书中国魂,流芳千古忆华年。” 

参观结束后,不少老同志都表示这样的党组织活动形式很生动,很有意义,这次的参观活动感触良多,收获颇丰。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做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好党员;要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服务中心,奉献社会的新时代的老干部,为浙江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和“六个浙江”、“四个强省”建设,深入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离退休干部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