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自贸试验区建设

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国际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15 09:3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自贸区处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赋予自由贸易试验区更大改革自主权,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的要求,落实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国际咨询委员会作用,为浙江建成国际一流的自贸试验区寻找突破口和最佳路径,2018年10月13日,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国际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屹出席并讲话。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浙江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主持。

会上,浙江省金融办介绍了浙江自贸试验区国际油品交易中心建设实施方案,浙江省自贸试验区管委会介绍了浙江自贸试验区争取更大改革自主权方案,宁波市人民政府介绍了关于建设LNG全国登陆中心的方案,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介绍了浙江省建设自由贸易港的主要思路。参会委员、专家就浙江自贸试验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自贸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