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继续开展应对美国301、232调查法律指导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15 18: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为积极应对不断升级的中美经贸摩擦,帮助企业深入了解美国301、232调查法律程序,指导企业做好应对工作,浙江省商务厅联合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绍兴市商务局于2018年10月12上午在绍兴举办应对美国301、232调查法律指导专场培训,绍兴市及各县(市、区)商务局、绍兴中美经贸摩擦应对工作单位、绍兴外贸预警点等单位负责人,301清单、232调查涉案的绍兴企业共约220余人参加。

会上,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宇受邀作了中美贸易摩擦形势及纺织服装行业应对的报告。他深入分析了中美贸易摩擦形势及对纺织服装行业的影响,同时还向与会代表分享了参加美国301听证会,为中国纺织行业争取合法权益的感受,并对下一步形势研判和应对工作做了建议指导。

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杨晨律师、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烨律师分别围绕美国301、232调查案情及应对策略、中国企业境外法律风险防范与应对以及中美经贸关系与新一轮对外开放、中美贸易战背景下的贸易管制和经济制裁合规和企业“走出去”法律风险防范等内容为参训代表授课。律师和专家希望涉案企业与美国进口商和下游用户积极沟通,做好美国301调查产品排除工作,提升合规管理水平,防范法律风险,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贸易救济调查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