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厅政策法规处支部“三工”活动进社区助力文明城市临检

发布日期:2018-10-15 10:3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政策法规处

10月13日上午,政策法规处支部赴下城区天水街道仓桥社区,开展本年度第三次“做红色义工,铸党建联盟”主题实践活动,为仓桥社区参加文明城市建设检查做好积极准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是放置文明标语牌。从早上8:30开始,支部党员在社区工作人员指导下,走遍社区各街道、小巷,花费1个多小时时间,将100余块标语牌安装并竖立在道路两旁绿化道内,受到了众多沿路居民的点头称赞。

支部党员认为,“三工”公益活动促使党员干部直接参与社会服务管理,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群众对党组织的认同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支部还将继续利用每月“三工”活动日,结合社区需求,开展有针对性、有实效性的志愿服务,推进单位党建与社区党建工作共同发展。


(政策法规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