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专题活动

小童鞋 大未来——首届温岭·中国童鞋网络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12 09:5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为加强与地方商务部门在电子商务应用促进领域的合作,2018年9月15日-28日期间,省电商促进中心与温岭市商务局一道,在当地电商协会、童鞋企业等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共同举办了首届温岭·中国童鞋网络节。首届童鞋网络节的宣传短视频、展板等在2018年10月11日开幕的2018中国(温岭)童鞋童装展览会上集中展示,并在当天下午举办的2018中国(温岭)童鞋产业高峰论坛期间由省电商促进中心代表正式对外发布。

首届温岭·中国童鞋网络节在活动品牌筛选、营销渠道整合、媒体宣传报道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直播活动以及短视频累计有超过100多万人次观看;为期两周的童鞋网络节,累计销售童鞋2.5万多双,实现网络零售额超过200万元,日均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10倍左右,在温岭童鞋圈子里引起广泛关注。其中,以"吾喜欢的童鞋铺”为例,通过网红直播,在一小时内销售1000多双童鞋,转化率是平时的6倍。

下一步,省电商促进中心将在省商务厅指导下,加强与地方商务部门的联系,与知名电商平台、优质服务商一道,共同打造传统企业转型电商发展的新优势、新案例,加快营造地方电商产业发展的好生态、好环境,进一步提升优化我省电子商务发展水平。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