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孟刚厅长带队拜访民建省委会

发布日期:2018-01-09 09: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1月9日下午,孟刚厅长带队拜访民建省委会并汇报全省商务工作和自贸区工作情况。孟刚厅长一行与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吉丰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孟刚厅长简要介绍了我省商务工作情况,汇报了自贸区建设工作情况。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介绍了省民建2017年工作情况,并就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完善对口联系机制,落实专人,保持联系渠道畅通;二是加强工作对接,互相派员参加重要会议,建立年度情况通报会机制,合作开展深层次、前瞻性的课题研究;三是继续关心支持省民建的发展;四是支持服务会员企业,在论坛、博览会等重要活动方面增强互动,支持省民建的企业家培训等。

孟刚厅长表示,下一步省商务厅将根据陈小平副主席的要求,建立对口联系工作组,完善与省民建的对口联系机制。在联系机制的基础上,从七大板块工作方面帮助支持省民建会员企业发展,在会议、博览会等重大活动方面加强互动交流,在重大课题研究方面开展合作,落实年度情况通报会机制。

厅办公室、自贸区处、人事处和厅内民建会员陪同拜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