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1月8日,浙江省商务厅召开2017年度处长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1-08 19: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1月8日,浙江省商务厅召开2017年度处长工作汇报会,全体厅机关干部、厅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会。孟刚厅长作重要讲话,韩杰副厅长主持会议。

会上,29名厅机关处室、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总结了本处室(单位)2017年主要工作,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

孟刚厅长肯定了浙江省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省商务厅干部能力的提高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把握方向的能力。明确学习重点,掌握学习方法,并学以致用,形成工作思路。二是虚实结合,提高谋划工作的能力。谋划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坚持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体现专业。三是结果导向,提高推动落实的能力。做到动作要快、作风要实、方法得当。

孟刚厅长强调,春节将至,要认真做好省委、省政府对我厅的考核工作,筹备好全省商务工作会议,切实抓好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应急保供工作,关心伤病干部、困难群众和老干部生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

胡潍康副厅长对年度考核、处级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及干部推荐工作进行了部署。




(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