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图片新闻

浙捷合作新增重要平台 浙江中捷(宁波)产业合作园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18-01-30 17: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1月29日下午,浙江中捷(宁波)产业合作园授牌仪式在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宁波市副市长卞吉安,慈溪市委书记高庆丰、市长项敏,捷克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Richard Krpac(理查德·卡尔帕奇)等出席活动。

浙江中捷(宁波)产业合作园于2016年初落户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并启动创建工作,同年6月纳入省政府与捷克工贸部签订的经贸合作备忘录。2017年10月,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同意设立浙江中捷(宁波)产业合作园。浙江中捷(宁波)产业合作园首期启动面积3平方公里,致力于打造以捷克等中东欧国家为重要元素,集聚国际优质产业资源的开放型国际产业合作园。2017年8月,占地67亩的产业基地一期A区块建成交付,为落户企业提供办公用房以及2100平方米、4600平方米、8100平方米三种类型标准厂房。

在授牌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浙江中捷(宁波)产业合作园授牌,并为首批入驻产业合作园的企业(捷克轻型通航飞机制造项目企业、捷克户外保温箱项目企业、匈牙利电子魔墙项目企业)颁发钥匙。为进一步加大对落户企业的扶持力度,吸引更多优质的企业入园,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还制定出台了《中捷(中东欧)国际产业合作园招商政策(试行)》,在地价、租金、税收等方面给予政策优惠补助,同时与国星基金签订合作协议,专项基金筹建完成。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