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工作动态

上海商务委杨朝副主任一行来我省调研利用外资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25 10: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1月17日,上海市商务委杨朝副主任率领外资相关处室人员,前来我省调研利用外资工作。我厅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朱军及外资管理处、促进处、开发区处和促进中心负责人与上海商务委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海和浙江均是沿海对外开放重要的省市,利用外资的工作和成绩也在国内领先。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交流了外资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下步计划,特别就商务领域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利用外资促进政策、开发区建设、服务外资企业的做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杨朝副主任等表示很受启发,工作经验值得互相借鉴,希望今后两省市商务主管部门加强外资工作交流。交流会后,上海市商务委一行还专门前往我厅商务系统智慧政务平台调研,实地了解我厅办事大厅转型后的运作情况。

上海市商务委杨朝副主任一行还走访调研了杭州市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和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东部医药港小镇,听取了赛伯乐及奕安济世、辉瑞等医药类投资项目的介绍,对我省和杭州市打造特色小镇,开展精准招商,积极招引金融业、服务业、研发中心等高质量外资项目推动产业升级,给予了高度评价。


(外资管理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