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我厅与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8-01-23 09: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1月22日下午,《广交会助推“品质浙货 行销天下”》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我厅举行,孟刚厅长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李晋奇主任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叶继奖副主任、肖嵘处长、廖志豪副处长,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谢应群总经理,我厅韩杰副厅长、厅贸发处和外贸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孟刚厅长指出,广交会具有丰富而优质的采购商资源和全球设计资源,对于浙江出口企业以设计引领高质量产品出口和产业的转型升级、拓展全球市场都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近年来国家一直在推动外贸经济 “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产业升级、消费升级、品牌升级已成为中国政府、社会、企业对未来发展的共识,我省也将充分利用广交会资源,继续办好对接会。

同时,广交会外贸中心对我厅一直以来积极实施“品质浙货,行销天下”工程、不遗余力地推进自主品牌出口和组织企业参加CF奖的评选表示非常赞赏,认为浙江省是中国对外开放程度较高的省份,是中国中小企业数量最多、民营企业比重最高的省份,是中国参与“一带一路”沿线经贸合作的领先省份,也是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累计获奖数量前三的省份,自从CF奖设立以来连续获得最佳组织奖,愿意与我省进行合作。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广交会助推“品质浙货行销天下”》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基于“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利用广交会国际商贸平台,以展览、供采对接、设计对接、时尚秀等多种形式,促进广交会国际采购商资源、PDC全球设计创新资源与浙江优秀外贸企业合作,积极促进企业运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提升浙江企业设计创新能力、产品品质和附加值,为供采双方创造更多共享、双赢的贸易机会,借此共同打造地方产业集群与广交会的合作样本。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