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梅山在京签下103亿大单

发布日期:2018-01-02 10: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日前,2017宁波(北京)投资合作洽谈会在京举行。本次活动以“服务对接‘一带一路’全力打造‘名城名都’”为主题,与央企国企、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科研院所、科技创新型企业、金融机构和知名浙商等就来甬投资合作进行洽谈签约。梅山共有4个项目在投资洽谈会上签约,总投资达103亿元。 其中,中国天诚军民融合产业园及现代供应链项目,投资50亿元,将建设军民融合高科技特色现代供应链项目,打造集特种材料为主的进出口贸易、高科技技术转移平台、智能科技研发、军民融合高新技术装备以及创新成果运用等于一体的军民融合高科技特色供应链功能型平台和特色园区,以及有色金属特色产业国际供应链项目。 银泰集团股权投资基金项目总投资为50亿元,将以银泰集团积累的产业资源和投资能力为基础,以银泰出资为主,撬动社会资本,融合多元化产业投资力量,打造千亿规模资产管理平台。中国外运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计划在梅山建设中国外运(梅山)国际采购供应链项目,总投资2.4亿元,建设高标准立体仓库4.5万平米及相应设施,为客户提供全程供应链管理服务,打造集物流、贸易、金融于一体的国际采购供应链管理基地。项目正常运营后,带动的年进出口额在10亿美元以上。 新希望集团融资租赁项目将依托新希望集团在农业和金融领域的深厚实力,从农机融资租赁入手,开展融资租赁业务。通过打造“农民—农机经销商—农机生产企业”共赢模式,结合融资租赁公司特性开展业务,切实提升“三农”服务水平,并通过支持当地农机经销商及生产企业,扩展其他国家支持领域融资租赁业务,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发展。

 

 (宁波市商务委员会供稿)

打印 关闭